检索:
一网搜索

吉林市政府副秘书长修立宇到桦甸市调研企业发展情况

来源:吉林市政府网站   时间: 2020-09-10 08:14

    9月1日,吉林市政府副秘书长修立宇到桦甸市金牛牧业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发展情况。桦甸市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桦甸市金牛牧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肉牛养殖、饲料加工、肉牛屠宰和牛肉销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民营企业,公司主导产业是生产优质的黄牛及无公害、绿色牛肉产品,目前已取得绿色产品认证、无公害认证等多项认证,企业发展前景良好。

调研中,修立宇先后来到金牛牧业二道甸子养殖基地和金牛牧业公司,实地了解企业运行情况,并仔细向企业负责人了解肉牛繁育、养殖、销售以及企业未来发展规划等问题,同时指出,金牛牧业作为桦甸市的优秀企业,在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工作中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在企业发展中不忘回馈社会,带动周边养殖户和困难群众共同致富,体现了企业的社会担当。希望企业在今后发展中把品牌效益做到最优,不断增加产品附加值,增加企业的市场竞争力,拓宽销售渠道和市场份额,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c) 2016-2017 吉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对违反版权者保留一切追索权利 吉ICP备05005864号 联系方式:0432-62048278
主办: 吉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吉林市松江中路65号 站点地图

吉公网安备 22020402000377号

网站标识码:22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