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一网搜索

贺志亮到吉林建龙调研时强调:坚持创新发展 推进产业升级

来源:吉林市政府网站   时间: 2020-09-28 08:12

    
                      图为市长贺志亮(右)在吉林建龙钢铁公司调研。
    9月26日,市长贺志亮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吉林建龙钢铁有限责任公司调研,并现场办公,研究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

副市长谢义参加调研。

来到吉林建龙,贺志亮参观了80万吨冷轧项目,并与企业领导班子座谈,了解生产经营、重点项目谋划推进等情况,以及需要政府部门帮助协调解决的问题。

年初以来,吉林建龙克服疫情影响,生产经营逐步恢复正常,尤其是冷轧项目产销两旺。

贺志亮对企业生产经营工作给予肯定,对企业面临的问题逐一研究,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他指出,吉林建龙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工业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为“六稳”“六保”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冶金产业是我市一项重要的支柱产业,我市谋划“十四五”规划要打造以吉林建龙为龙头的冶金产业集群。

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要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发展新格局。企业谋划“十四五”规划也要做好“循环”这篇大文章,加快完善内部外部产业链,通过集群发展降低成本,提升效益。要坚持创新发展,瞄准国际一流水平推进新项目建设、新产品开发,通过科技进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加快产业升级。政府部门将在项目审批、技术研发、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为吉林建龙提供有力支持。国庆节、中秋节临近,他要求企业扎实细致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

当天,贺志亮还来到龙潭区吉林市盛源物流有限公司,检查了危险化学品运输安全生产工作。





(c) 2016-2017 吉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对违反版权者保留一切追索权利 吉ICP备05005864号 联系方式:0432-62048278
主办: 吉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吉林市松江中路65号 站点地图

吉公网安备 22020402000377号

网站标识码:22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