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一网搜索

船营经济开发区整合优势资源 打造域内异业联盟新模式

来源:吉林市政府网站   时间: 2020-11-06 08:18

    船营经济开发区以打通开发区域内大循环为目标,牵头协调域内多家企业,整合现有资源,寻求利益共同点,通过提升营商环境,打造异业联盟,为域内的企业家、员工及家属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产品、最贴心服务,实现域内企业资源互通共享。

二手车展,拓出销售新渠道。10月1日至7日,由吉林陆和二手车交易市场有限公司主办、吉林船营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协办的吉林市首届二手汽车展销会在船营区沙河子广场陆和二手车交易市场园区成功举办。在为期7天的展销会上,吉林市神华集团二手汽车行、吉林市车天下精品二手汽车行、吉林市昊天京品二手汽车行等6家车行共展出车辆286台,涵盖奔驰、宝马、别克、一汽大众等多个品牌,共吸引客流1300余人次,成交量33台。

春光奶品,品味健康新生活。经开发区协调,春光集团以成本价为域内企业员工提供自主开发的巴氏鲜奶、饮料奶、酸奶、活性奶等产品,累计成交千余份,切实将健康和实惠带给域内企业及员工家属。

线上+线下,共享发展新模式。经开发区牵线搭桥,10月20日,中东新生活企业管理层到淘宝大学培训基地,参观学习淘宝大学运营模式,探索传统商业模式转型升级思路。两家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

多媒运用,连接企业新纽带。近期,在船营经济开发区协调下,多个媒体为中东新生活内部业态拍摄宣传片,进一步拓宽中东新生活宣传渠道。同时,帮助彩语之林与吉林银行开展异业合作对接。彩语之林还特别印制“船营经济开发区异业联盟”专属门票发放给域内企业员工,让他们享受远远低于市场价格的优惠。

图为中东新生活企业管理层参观学习淘宝大学运营模式

(c) 2016-2017 吉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对违反版权者保留一切追索权利 吉ICP备05005864号 联系方式:0432-62048278
主办: 吉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吉林市松江中路65号 站点地图

吉公网安备 22020402000377号

网站标识码:2202000005